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0-07-02点击数: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庆祝活动,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贺。

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的饱满热情和工作干劲;重温了党99年的光辉历程,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活动中,学生党员通过朗诵诗歌《颂歌献给党》,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通过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写给大学生党员的一封信》,激励学生党员锤炼党性,奋发图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的铮铮誓言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及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革命、伟大梦想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学院党委号召,在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的发展中尤其是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践行初心上卯足劲,在服务师生上下足功,广泛凝聚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以更高的站位、开阔的视野、过硬的本领、奋进的姿态,在服务山西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奋力书写传媒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