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传媒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任文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郭星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声音豪迈,气氛庄重,通过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接着,由裴小雨、张启超同志朗诵诗歌《颂歌献给党》,大家在两位同志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深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风雨中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指导制作的抗疫短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观摩学习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日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光辉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意识,使大家受益匪浅。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锤炼扎实学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新时代不懈奋斗的征程中书写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