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点击数:来源:

7月1日,在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党委副书记高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军代表支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这重要的节日里向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接着,赵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靳晓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全会精神做了进一步解读,并代表学院党委祝全体党员节日愉快。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抗疫公益专题片,认真学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以“当初为啥要入党,现在为党做些啥?”这一问题为思考,结合疫情期间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畅谈入党初心和肩负的使命。

支部号召全体党要在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的发展中尤其是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践行初心上卯足劲,在服务师生上下足功,弛而不息改进作风、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的铮铮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

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