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时间:2019-09-08点击数:来源:

9月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高兵,副院长汪存友,辅导员赵军老师、郭梁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校内及新松两个宿舍区走访看望新生。

领导老师们仔细地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感受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老师们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宿舍内充满欢声笑语。院党委书记靳晓涛讲到,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脱离了父母的管束,你们可以放松但一定不要放飞,要遵守学校的规定,注意安全事项,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这个新生活。院长曹飞嘱托到,在新的学校中,与父母分离,老师们就是你们的父母,有困难有问题就来找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照顾,相互适应,希望每一个人都有一段开心的大学生活;院党委副书记高兵、副院长汪存友就校园生活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事项对同学进行了教育引导。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一行人还偶遇送学生入学的家长,在与学生家长的交谈中,对家长的殷切盼望表示理解并感谢家长对学院的支持。

此次走访看望新生,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让长途跋涉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她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的嘱托,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家长的期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院领导走访看望学生

院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