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编导播音实习动员及推介会

时间:2021-01-11点击数:来源:

为动员学生积极投入毕业实习并提高实习质量,12月30日,我院举办了2017级编导播音实习动员及推介会。院长曹飞与来自山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凤凰网山西、临汾电视台等实习基地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存友主持会议。

院长曹飞在会上致辞欢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参加我院的实习动员活动。感谢各单位对我院实践教学和专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各单位继续为我院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学生提高职业能力。同时,他要求2017级编导和播音专业的学生做好实习各项准备,积极和实习单位沟通联系确定实习工作相关内容,严格按照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实习,多问多学多练,掌握新媒体环境下编导、播音相关工作的基本技能并努力提高专业水准。

随后,编播系主任郝建国向实习单位和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实习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

会上,临汾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亢烨、临汾日报社编委张天斌、山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郭鸿雁、国家电网临汾供电公司新闻中心副主任范晋宁、凤凰网山西人力总监韩小云以现场和线上两种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各自单位的性质、工作内容和实习要求等。

最后在汪存友副院长的主持下,学生和实习基地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更清晰的了解实习工作的各项内容和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来自北京、太原的影视制作公司也参与了此次实习动员和推介会。本届学生的实习将通过项目制实习和综合实习两种方式完成,从假期开始到四月底结束。


动员与推介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