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点击数:来源:

9月19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学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不包括定向)研究生中符合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参会人员有:院长曹飞、学工组长高兵、研究生导师代表樊晓君、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马喜丽、研究生教学秘书康宁及研究生代表任宇洁。

院长曹飞组织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等文件,并介绍了我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情况。会上,传媒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领导小组集体传阅并审议了候选人的申请材料。院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集体研究了申请学生的基本资格,经表决:我院有1名硕士研究生符合学校关于2019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资格。经会议研究决定,向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推荐2018级硕士研究生邱熠真为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