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开展“学习榜样”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9-03-20点击数:来源:

319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在科学会堂B-503观看学习了《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学习。

该剧以朔州市右玉县历任县委书记为原型,讲述了自1949年以来,右玉县历任县委、县政府带领群众治沙造林、改造生态环境的感人故事。在几十年的造林绿化、艰苦创业实践中,孕育形成了宝贵的右玉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饶、艰苦奋斗的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该剧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具有很强在感召力,很好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盛赞的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就是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表示,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高度重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观看,要带着思考看、带着问题看,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这部电视剧的现实意义,把观看活动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有效结合。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剧,通过召开交流会,交谈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发挥这部电视剧的宣传教育作用。将右玉精神与大讨论精神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实干当先、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共同谱写传媒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