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编导播音党支部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样性和变异性的重要论述

时间:2018-12-06点击数:来源:

125日晚6:30时,我院编导播音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专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编导播音系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罗延财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其次,郭雨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郭梁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多样性和变异性,既解决老问题,也察觉新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坚持从我做起,坚决反对任何岗位上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反对一切有害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罗延财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支部成员一定要加强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师德,改进作风,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