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朗读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18-03-09点击数:来源:

3月8日,传媒学院工会在科学会堂B503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朗读会活动。本次活动以“牢记使命心向党·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出席了庆祝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银主持。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为庆祝活动致辞。她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全体女教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新时代要谱写新篇章。 

院长曹飞、工会主席王银、副院长汪存友也分别向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祝愿。参与活动的女教工们以多样的形式朗读了《党啊,我的母亲》、《歌颂十九大》、《母爱》、《写在妇女节的心里话》等诗歌散文作品,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与热爱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每一段历史都留下了女性坚实的脚印。工作中,她们是不让须眉的巾帼;家庭里,她们是敬老携幼的好母亲、好妻子、好媳妇、好女儿;社会上,她们爱人之幼,扶人之老,用大爱温暖天地。 

院工会通过组织和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大家在活动中不仅加强了彼此间沟通交流,而且也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展现了乐观豁达、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激励了学院的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