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樊晓君在“全课程育人”微视频交流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7-07-07点击数:来源:

根据党办发[2017]10号《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全课程育人”微视频交流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精选教学内容,认真做好优秀微视频课程的选送工作。本次“全课程育人”微视频交流活动是学校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我院共向学校报送了5份微视频课程作品,分别是吕媛老师的《影视后期分屏效果制作》、管志涛老师的《利用仰拍镜头塑造人物形象》、樊晓君老师的《<禁闭>:他人即地狱》、张明超老师的《中国当代文献纪录片的主要类型》和《文献纪录片的构成要素》。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选拔,我院樊晓君老师的《<禁闭>:他人即地狱》荣获了我校“全课程育人”微视频交流活动三等奖,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而且也为全院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樊晓君全课程育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