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再摘桂冠

时间:2016-06-28点击数:来源:

在6月18日至26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我院工会代表队奋勇拼搏,再次勇夺“团体第一名”。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分别参加了团体、女子45岁以下和46岁以上组、男子45岁以下和46岁以上组的比赛。 

我院团体代表队由赵天喜、李小斌、张建、王临生、罗延财等教师组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参赛队员技术精湛、敢打敢拼,以3:0的比分分别战胜政法学院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和文理学院工会,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机关二工会代表队,我院参赛队伍不仅注重技战术的发挥,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排兵布阵,灵活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3:1的比分取得胜利,再次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外,我院代表队在个人赛中也硕果累累,赵天喜、张建二位老师分别获得男子46岁以上组和男子45岁以下组的单打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