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传媒学院讲党课

时间:2017-05-22点击数:来源: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5号楼202教室为传媒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习内容为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高峰副书记从历史的角度出发,结合“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时事热点,认真分析和解读了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尤其是对党的宗旨的含义、特征、意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这些知识有效地解决了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   

之后,高书记又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的责任及义务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要争当模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高峰副书记将政治理论与现实生活相结合,通过生动的事例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大家受益匪浅、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