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5-06-02点击数:来源: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5年4月11日在05201举行了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范晓东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党校文件精神,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党校学习机会。此外,邵书记还针对组织纪律性进行了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提高个人觉悟,约束自己将自己塑造成符合党的要求的先进青年。党委副书记范晓东老师随后宣读了第40期积极分子名单同时给予同学们一定的鼓励。  

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大家的组织与纪律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的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