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喜丽简介

时间:2015-10-23点击数:来源:

姓名:马喜丽

性别:女  

职称:讲师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研究方向:信息化教学设计  

联系邮箱:65948040@qq.com  

个人简介:  

山东平度人,中共党员,硕士,讲师。主要教授教育技术专业课程,兼任辅导员等工作。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1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2001年9月—2004年7月在山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任教;2004年9月—2007年6月在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教育技术系攻读硕士研究生,2007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学位。2007年9月至今,在山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任教。  

教学与科研情况:  

(1)主要讲授《教学设计》、《教育心理学》、《教育软件设计与开发》、《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课程。  

(2)主持了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基于探究性学习的网络课程的设计与开发”(项目编号SD2009YBKT-51)(已结题)。  

(3)发表的论文:  

马喜丽.《论认知风格与绩效改进培训方式》.刊于《教育技术导刊》.2005.11  

马喜丽.《马克思需要理论对教师培训的启示》.刊于《大学时代》,2006.6  

马喜丽.《基于分类的类比过程分析》.刊于《现代教育技术》.2008.13  

马喜丽.《关于改善大学校园媒介环境的几点建议》.刊于《中国校外教育》.2013.1  

 

 

上一篇:周婧简介

下一篇:赵文国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