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1点击数:来源:

12月1日是第31个艾滋病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上午11时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医院门口举办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活动前,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事先了解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一系列准备活动。活动中,我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与现场的同学们沟通交流,询问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以及对待艾滋病患者我们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随后,工作人员向往来的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方法和措施,并邀请他们参与活动,在横幅上签名以示对艾滋病患者的关心与关爱。活动后,许多同学都写下了自己的祝福祈愿,希望所有的艾滋病患者可以走出灰暗,有更美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抵御艾滋病的能力,还从一定程度上唤起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提高人们对弱视群体的关注,增强人们的社会责任感。

2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