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6-12-08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2016年12月7日晚,我院在07101教室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书副记范晓东老师,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主席团代表,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及院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分为九项内容,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单单进行发言接着,杨谨瑜老师宣读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第十六届院团委副书记郝海军、学生会主席焦圣伟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明学生会干事一定要踏实勤恳,尽心为同学服务,并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规划。大会第六项,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带领在座全体学生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所有学生会成员都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对志愿者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杨谨瑜老师发表讲话,她从四个方面给我们提出了做事先做人,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大气的人、勤奋的人、团结的人,作为学生会成员,更应该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在服务中不断磨砺自己,做到理解他人,遇事不斤斤计较。通过对自我修养的不断提升,更好地履行学生会干部的职责,体现人生的价值。最后她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越努力越幸运。”与大家共勉。     

最后,范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对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支持,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祝贺。范书记对我院学生会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以中国梦的理想为根本,在党和国家发展中找准自己人生的航向。第二,要以服务为宗旨,在创先争优的大格局中体现学生干部先进性。第三,要以责任为本真,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大作为中优化工作方法赢得广泛支持。第四,要以团结为抓手,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争做传媒先锋。范书记表示对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发掘自己的品牌特色,提出相应的问题,不忘初心,保持本心。     

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还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迎难而上,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