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交流会

时间:2018-12-18点击数:来源:

1217日,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在B-503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和非党员教工召开了依实情,重实效,服务育人在日常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交流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交流会。

首先,支部书记赵军对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强调,大家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初步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主动为更好的将服务育人落实到日常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工作中建言献策。院党委副书记王银表示坚持立德树人,要在六个下功夫上做文章,积极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与全面发展;实验中心主任王临生表示服务育人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经得起考验,对得起良心,实实在在做一名无愧于初心和使命的教育工作者。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本次主题交流活动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九个坚持的新时代教育发展规律,深刻理解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严于律己,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积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