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编导播音党支部组织《党内问责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06-11点击数:来源:

6月8日,编导播音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内问责典型案例》进行教育警示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建国主持。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这些典型案例充分说明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如果党员干部不能严格按照党章党纪、宪法法律去工作,去约束自己的行为,就会造成党和国家以及人民巨大的经济损失并产生严重的政治后果。作为执政党,不能严格律己,不能以身作则,如何能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与更为艰苦的努力。为此,必须谨记这些教训。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也谈到,教师育人责任重大,对工作不负责,对学生不负责就是违背党员的宗旨,违背党纪的要求。所以,工作上要坚持“四讲四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