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编导播音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5点击数:来源: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编导播音党支部3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郝建国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郝建国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并就“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关说明。他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对待,结合工作学习、教学科研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等相关内容。

会上,支部班子向支部成员征求了大家对2017年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支部能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统一党员思想,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发展。另外,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