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山西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08点击数:来源: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

山西选拔赛的通知

全省相关高校: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山西选拔赛拟定于201911月中旬在山西师范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电视艺术为纽带,选拔和储备优秀电视播音主持后备人才,展现山西青年学子的时代风采,拓展全省高校播音主持艺术的交流学习,同时推荐优秀人才参加全国“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促进山西播音主持艺术事业迈向新台阶。

二、时间和地点

初赛

时间:20191116

地点: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演播厅

决赛

时间:20191117

地点:山西师范大学文化艺术活动中心

三、大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山西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山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四、大赛实施内容

(一)参加人员:各院校领队一名,选手若干。

(二)参赛选手报名条件:山西省内各高校,参赛选手年龄在18-28周岁之间,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已签约广电部门与视频网站主持工作的院校毕业生不予报名参赛。

(三)竞赛内容:侧重人文、历史、地理、科技、体育等文化内容,不涉及宗教和所有政治敏感话题。

(四)赛事规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五、相关要求

(一)请参赛的各高校代表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选拔工作,于118日前填写“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山西选拔赛”参赛信息表(见附件2)和选手登记表(见附件3),选手需提交个人照片用于大屏照片墙(照片要求:主持人艺术照和生活照均可,像素1920×1080以上照片一张,准确标注选手姓名、性别、所属院校)。请以学校为单位,将以上材料于118日前发送至邮箱:341057736@qq.com

(二)所有选手须按初赛和决赛要求做好自备题目的准备,自备题目名称须在信息登记表的“说明”一栏中注明,以便主持人串联播报。

(三)选手自备参赛服装,如需道具请自带,所需音乐请自备,并请自行化妆。

(四)各参赛队的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比赛期间选手在参赛地的人身安全由各队领队负责。

(六)有关赛事活动安排请关注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师大新视听”(shidaxinshiting),关于大赛的疑问可在公众号留言。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梁 联系方式:15035796626

 

附件:1.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山西选拔赛比赛方案

2.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山西选拔赛 参赛队信息表

3.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山西选拔赛 选手登记表

 

 

 

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山西师范大学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