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辩论赛活动

时间:2018-11-13点击数:来源:

11月11日 下午7时,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2号教学楼405教室举办辩论赛活动。我院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复赛阶段,各组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是否以成败论英雄”、“机遇与机会哪个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随后,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组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辩论中双方选手都明确说出自己的观点、证词,场面激烈但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最后,17级播音班凭借有力的证词与论例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7级广编班荣获第二名,16级播音班荣获第三名。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展示了传媒学子的非凡风采,为日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