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青春信仰接力棒 高校青年理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30点击数:来源:

10月29日,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于07127教室开展了"青春信仰接力棒 高校青年理先行"主题教育活动。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大一干事和全体大二干部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杨老师通过引用一位青年读者看过《信仰的追问》后谈到对信仰的理解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的一句话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信仰的理解。“在物质年代谈信仰,是必要的精神补给,在和平年代谈信仰,是改革的文化红利,拥抱信仰,拥有自己,坚持信仰,成就自己,背离信仰,失去自己,扭曲信仰,就是毁灭自己。
随后杨老师同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青年”的真正含义,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学生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时刻刻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刻苦学习,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青年学生明确责任与使命,珍惜青春年华,将青春时光用于奋斗、用于奉献,做一个有灵魂、有本领、乐于奉献的当代好青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