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 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教学评估”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01点击数:来源:

5月31日至6月1日,传媒学院党委组织13名第33期重点培养对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目的,全体重点培养对象深入学院资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了卫生清洁、资料分类、归整建档等工作,受到了资料室管理员段彩霞老师的肯定与好评。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工作效率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通过参加活动,大家表示不仅学到了一定的资料管理及检索查阅的相关知识,掌握了一定的资料室管理程序,而且深刻地体会到了学院对本科教学的高度重视,体会到了学院老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辛苦。

本次活动的开展,每位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动力,坚定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