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传媒学院讲党课

时间:2018-05-21点击数:来源: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05202教室为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习内容为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高峰副书记从历史的角度出发,结合“十九大”、“中国梦”、“一带一路”等时事热点,认真分析和解读了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尤其是对党的宗旨的含义、特征、意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这些知识有效地解决了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之后,高峰副书记又为大家讲授了有关于“十九大”的重要知识。他说,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峰副书记贴合生活实际的事例,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大家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同学们认识到时事热点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学习时政热点理论知识也可以生动形象,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绝不是空谈,要把所学知识落到实处,作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