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校纪委文件精神

时间:2017-05-17点击数:来源:

5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师纪发[2017]2号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文件的各项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学院前一阶段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开展的“回头看”活动以及自查自纠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能够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岗位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开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营造出了比学赶超、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提供了智慧保障和行动支持。   

最后,邵晓慧书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精神,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时刻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率先垂范,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党员领导干部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人,时刻保持警惕,紧绷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敬畏权力,慎用尽责,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