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31点击数:来源:

831日上午,我院师在B305室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

汪存友首先宣读了传媒学院实验教学管理规程,并对规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诠释。他要求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教师务必认真阅读本规程,并切实依规执行;实验管理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实验管理职责,指导并监督教师遵照规程开展实验教学。

随后,汪存友宣读了传媒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指导意见,并对实验室开放原则、开放形式、开放程序以及组织管理环节进行了解释。他希望全体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从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角度出发,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在此基础上尽快制定出较为完善的实验室开放管理制度。

郝建国主任总结了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时发现的专业培养及教师教学等八大问题,对问题进行初步了的分析,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教研活动机制以及广播电视编导校级优势专业建设经费,尽快建立起课程组,做好课程研修、多人共授一门课、专业调研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