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柴如瑾老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12-26点击数:来源:

2017年12月25日8时30分,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光明日报柴如瑾老师应邀作了题为《新媒体平台的开发与应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由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教授主持,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在报告中,柴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现代多媒体技术给传统新闻业带来的冲击与机遇。随后,柴老师从新媒体的转型与制作方面,结合目前媒体生存现状详细地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新媒体平台的开发过程与应用策略。最后,柴老师对当下较为热门的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王校长对此次讲座作出总结,提倡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需要,适当关注并应用新媒体,多学习,多实践,努力借助新时代的新技术提高自己、认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