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时间:2017-01-05点击数:来源:

 

   201715号下午300,我院在科学会堂召开2017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我校政法学院王小平副教授、文学院李炜副教授和李志河教授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我院所有申报2017年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我院副院长李志河教授主持会议。

   王小平教授根据自己成功申请国家基金的经验,对国家科学基金课题各部分填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填报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说明;李炜教授首先就申请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说明,强调规范性的文字说明、文献引用以及文本结构的逻辑性;李志河教授对申请书中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以及题目的新颖性等内容作了重点说明;最后,我院12位拟申报国家基金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在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说明,各评审专家一一进行了针对的交流和指导,启发申报项目的老师要深入思考,多看资料,并对申请书的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

   通过此次评审专家的点拨和指导,我院申报项目的老师对申请书撰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会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申请书进行认真细致的修改,力争获得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