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关于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动员会议

时间:2018-05-09点击数:来源:

5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传达了晋师党字[2018]25号文件《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他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政治重点、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邵晓慧书记结合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对传媒学院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做好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对于严惩“微腐败”,破除“中梗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和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立足本职岗位,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梳理问题线索,并做好整治整改工作。她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夯实群众基础,转变工作作风,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为提升我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