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12-19点击数:来源:

2016年12月12日,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晓东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首先向各位党员说出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的体会。他讲到,能够成为一名党员是光荣的,其荣光之处不在于党员政治身份如何显耀,社会地位如何尊贵,而在于党员必须要有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在于党员必须要有令人称赞的骄人业绩。如果所有党员都有这种光荣感和使命感,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生,致力于为党的事业大厦添砖加瓦,那么党的执政根基将坚如磐石,那么我们学校的“十三五”计划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梦想必然成真。 

随后,各位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看法和认识。各位同志从学校内、宿舍中、团队协作三个方面联系实际,说出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的体会。 

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伯飞老师提醒党员们,要搞清楚讲奉献和有作为的关系,讲奉献是有作为的最终评判标准。传媒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雨欣老师强调,如同人文科学专业偏重积累,讲奉献和有作为也是一样,要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最后,范书记进一步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奉献精神是第一位的,有了为党为公的奉献精神,平常才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才能站得出来,危难时刻才能豁的出去。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在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比工作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