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书角活动

时间:2016-11-08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7日下午,在科学会堂B座资料室开展了学习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角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喜丽组织。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校报中关于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容,之后组成四个阅读小组,认真阅读相关书籍,人手一本,并认真做笔记。

接下来,四个小组进行了组内讨论交流。之后,小组组长结合本组成员的学习、学术、生活与工作实际,从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汇报了组内的学习交流成果。 

最后,支部书记马喜丽倡导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多读关于党的书籍,将读书、思考和实践融为一体,要通过阅读的方式进行自我审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支部书记还强调每位研究生党员要树立“我努力、我勤奋、我优秀”的工作情怀,养成务实的作风,将热情投入到学习、科研和工作中,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